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区教育系统督查组对我校昌岗校区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521日下午,市区教育系统返校督查工作组到我校昌岗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师生返校专项督查验收,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副院长蔡拥华接待督查组一行,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学校校门口执勤点、校医务室、留观等待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室、饭堂等场所,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并调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对学校疫情防控组织管理、重点人员管理、校园管理与环境整治、防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校疫情防控整体符合师生返校要求,同时对需要完善的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谢昌晶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切实保障。

(信息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广州美术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