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市区卫生监督所到我校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20日上午,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广州市卫生监督所和番禺区卫监所等部门到广州美术学院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蔡拥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检查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针对师生返校所做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省市区卫生监督所检查组成员对师生入校门口、医务所、师生员工食堂、重点区域学生返校隔离区、学生宿舍和教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充分肯定广州美术学院在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防控要求,周密部署防控措施等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方面的特色做法,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最后,检查组就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细节工作提出建议,蔡拥华代表学校表示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力做好改进工作并及时上报。

(信息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广州美术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