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番禺区大学城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督导组到我校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点击:

217日、21日下午,番禺区大学城卫生监督所所长罗永康、副所长黄国富和番禺区疾控中心大学城办事处主任杨燕君等组成的督导组连读两次到我校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副院长蔡拥华热情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防控工作情况,认真虚心听取督查组的专业意见和改进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医务室预检分诊点、留观等待室的设置和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并仔细询问校医关于发热患者的处置流程,观看了医务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的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的应急处置演练。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学校集中观察点,逐一询问集中观察点各个功能工作房、隔离观察间的配备情况和运作环节。检查了食堂防控相关工作,询问人员就餐条件、分流就餐等准备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防控工作,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医务所预防预检分诊准备较足,集中观察点设置较符合要求,防控物质有相应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指出了防控工作中在工作流程、突发状况转运处置、医护人员防护规范、观察点条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

谢昌晶、李劲堃感谢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感谢督导组提出的专业意见和改进建议,要求各部门要虚心接受、积极整改,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和属地疾控管理部门的联系,主动争取指导与支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密防控,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广州美术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