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

219日下午,学校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广州大学城疫情防控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党政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昌晶主持。

谢昌晶首先传达了广州大学城疫情防控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对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传达了广州市、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兄弟院校的好的做法。

谢昌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领会好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把我校按上级部署要求制定的各项防控工作方案、办法、措施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贯彻落实好,确保我校全体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层层压实责任,从学校领导到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辅导员,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学生返校时间要以地方政府通知为准,在此期间要加强学校网络教学及相关工作。四是积极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得到更多的指导、理解、帮助和支持,要虚心接受大学城管委会指出的我校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五是要群策群力,加强学校的防控物资储备。

会议还对开学前的值班工作等作了进一步安排。

(信息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广州美术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